網頁

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

2011台灣新聞攝影大賽得主分享會─五月分

    「2011台灣新聞攝影大賽」雖然已經落幕,但還沒有結束,我們希望大賽不是只有辦完比賽或頒完獎就結束,而是希望創造一個運動、形成一股風氣,一個關懷社會的運動、一股討論與分享新聞攝影的風氣。

    為了讓大家更能親近新聞攝影,本會自五月起將連續邀請本屆新聞攝影大賽的得主進行分享,透過面對面的說故事、聽故事及參與互動討論的方式,讓所有朋友更能發現新聞攝影的內在與有趣。

    分享會是一種談天說地的方式,讓拍攝者直接與大眾或觀者的對談,經由親身的實際感受,引發更多的火花,這是一種對等的關係,不是師與生、教與受的關係,大家可以帶著輕鬆的心情來參與。

    接近新聞攝影就是這麼簡單,透過你的鏡頭,你的想法與生命就和社會脈動結合在一起,台灣新聞攝影研究會誠摯邀請有興趣、有熱血的大家一同來參加大賽得主分享會。

場地費:每人100元

《點我立刻線上報名.點我立刻線上報名.點我立刻線上報名.點我立刻線上報名》
      (三次線上報名成功且出席者,可免費參加一次分享會,請大家踴躍線上報名)

第一場  (已結束)
肖像類第三名得主 
輔大美術系學生張國耀

日期:5月6日(五)
時間:晚上6:30~9:30
地點:台北市博愛路25號3樓312教室

A. 得獎作品分享(背後故事)
B. 其他作品分享
C. 非業內人士如何拍攝新聞照片
D. 自由發問





第二場(已結束)
突發新聞類第二名與系列照片第三名得主 
中央通訊社攝影記者徐肇昌

日期:5月11日(三)
時間:晚上6:30~9:30
地點:台北市博愛路25號3樓312教室

A. 得獎作品分享(背後故事)
B. 其他作品分享
C. 通訊社新聞攝影工作者的特性與思考
D. 自由發問


第三場(已結束)

自然環境與科技類第三名與系列照片優選得主 
蘋果日報副刊中心攝影記者陳逸宏

日期:5月15日(日)
時間:晚上6:30~9:30
地點:台北市博愛路25號3樓312教室

A. 得獎作品分享(背後故事)
B. 其他作品分享
C. 「其實我不懂新聞攝影」
D. 自由發問



《點我立刻線上報名.點我立刻線上報名.點我立刻線上報名.點我立刻線上報名》
      (三次線上報名成功且出席者,可免費參加一次分享會,請大家踴躍線上報名)

2 則留言:

  1. 讚!!!!!!!!!
    要回馬祖不能參加其他真可惜.....

    回覆刪除